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好累啊~~

最近好累啊~~><
几乎天天出去 ==

时间都不够有。。
每天都好想睡觉啊~~~~~
怎么办怎么办。。

上上星期天庆祝我妹生日。
上星期四和姐妹们去KSL
上星期五去买新年衣。。
上星期天和哒哒他们去BBQ。
昨天和哒哒去KSL唱歌。
还有下星期要去新加坡==
还有要唱歌。。==

omg。。好多约会啊~~

说到那天BBQ就。。好恐怖啊
吓到我那几天不敢出去。。

只去学校。。晚上睡不着。。
都是一个酒瓶开始的==
害到我们要逃命。。

还被警察抓。。这样的是我还是第一次遇到啊~~~~
好像在拍戏哦==
怕怕。。。

昨天啊。。我们原本要看鬼戏的。。
时间来不及了。。

就去唱歌~~芩说来找我啊。。
我就叫她进来看看下咯。。
一进去整间房间是烟==
吓坏芩了==
我可能跟他们习惯了吧。。
不过我还是不喜欢烟!!!
唉~~~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叫他戒烟啊~~
叫了他又很辛苦。。
不过。。他还好不像他朋友一直吸烟。。
烦恼啊~~
我要怎样呢。。。以前我真的很讨厌吸烟的人。。
可是~~我真的爱上你了。。
我不能因为这样就不要你。。
我想叫你戒烟。。
可是。。我担心你会不开心。。

我有每次在FB发关于戒烟的东西给你看。。
可是都没有用啊。。
我要怎样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