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超级久没来更新了
哈哈

在这之前我和姐妹们
去旅行啦
3 天  2夜
kl 之旅 XD


这张是在溜冰时那里卖照片的人帮拍的现在的人真会赚钱 ><9张照片要 100++
不过我们厉害杀价
一张10块
也很贵耶 ><

 



这 2 张是在 sunway langoo拍的
因为我要玩水
拿着相机不方便
所以只拍了 2 张

我发现!!
kl 很多外国人 ><
而且他们都很敢玩
一点也不怕

我们在那里玩到很开心 XD

还有晚上我们走路出去玩 XD
虽然说很危险
但是难得可以这样
所以我们就走去 pub
结果看到很多'gay'''在 hotel 门口
找男人 ><
哈哈哈
 



超大的长颈鹿 XD







全部到齐 ^^
谢谢哥哥
哥哥真的很好..
他会问我们要去哪里
我们要去哪里就去哪里 XD
他还一个一个带我们回家耶

我们讲好了
下次旅行也找哥哥
明年大家在玩玩吧 XD

---------------------最近---------------------

最近的我就像上面的照片 XD
非常开心
过的很好

还有
我找到工了
在 jusco 做花店
希望以后大家来跟我买花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