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现在的我和以前的我不一样啦
=)

现在的我每天很忙
每天都做工
根本没机会上来写· blog

很多人问我在哪里做工
我在 jusco 花店做工啦 =P
花店名叫 mazzo
很多人不知道 ><

情人节要到了
听姐姐叫当天会忙到
没机会上厕所
连吃饭都没机会

现在大家都在准备情人节的东西
真是忙 ><

在 mazzo 做工真的很好玩
可以学到东西
还可以跟她们玩
我们每天都有说有笑的
哈哈哈哈

现在才刚开始做工
所以大家都来找我
以后做久了
你们还会来找我吗 ??

哈哈 =)
我相信姐妹们
一定会常常来找我
=P

就写到这里啦
等我有空就上来更新更新
谢谢呐 ^^

--------------完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