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Happy Valentine's Day =)做花店的最忙就是情人节
在忙的时候终是会有些奇怪的顾客

居然有个安帝讲 karen 姐包的花老土
我看你才老土吧 ==

有不好的顾客
当然也有好的顾客 =)
要谢谢那个顾客没有计较那么多
一时忘记你要包装蓝色了
拍谢啊

虽然情人节我在做工
可是我还是有礼物收 ^^
啊哈哈
谢谢哒哒啦
你的 kitty 我很喜欢 =)




看我跟 kitty 多么好 =P
其实我没有很喜欢 kitty ><
我不喜欢那些不美的 kitty
我喜欢美美的

有些样子奇怪的 kitty
我不喜欢

kitty 很可爱 ^^




有点生气这个顾客 ><
拿那么厚的纸来给我们弄
折到我手痛

其实他也不错啦
是因为他女朋友要求
没办法
希望她会喜欢啦
=P

99朵玫瑰
累累

呃~~~~~~~~~~~~~
就这样

---------------------完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