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11月19号。。好累的一天==

今天好累啊><
今天好累好累噢噢。。。
今天是我小妹毕业啦啦。。
今天有毕业典礼。。。
我妹,表妹表弟3人都有表演哟..^^
哈哈。。^^
我表弟好厉害跳舞的。。。
可爱..^^
我表妹不太喜欢跳舞。。
可是很没噢。。跳舞也很可爱啊啊..^^
我没毕业啦啦。。
跳舞也很好看。。^^
衣服好美哟。。
哈哈。。那么快的。。
我可爱的妹妹长大咯。。

还有更多照片在相机。。。还没放上来啦啦^^  哈哈

怕怕丫丫
还有还有。。
今天在那里发生了好多事哦。。
看到我都怕怕丫丫。。。
第一个就是。。。
有个男生和一个女生吵架。。
那男的好凶噢。。
还想打那个女的。。还好。。
有一个男的抓住他。。
那女的哭了。。
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可是。。男生那里可以对女生那么凶呢。。
女的会怕怕的呐。。。
我看到都怕怕啊。。

第2个。。。
有个妈妈来那里骂老师。。。
说老师没告诉她要来拿奖。。
可是。。她女儿不用拿奖。。
那是老师给小礼物的。。><
她好凶。。
还直接进去小朋友休息的地方找老师。。
还一直跟我妈妈啊姨她们说。。
老师吃钱。。
没叫她来。。
可是。。4岁的没有表演。。
不用来。。
可是。。她就说老师错。。><
哎哟。。。
怕怕吖。。。

哈哈。。看完表演。。
爸爸还带我们去吃m哟。。
吃到我饱饱。。。><"
辛苦的叻。。。。
回到家还要忙好多东西丫丫。。
哎哟。。今天是忙的咯。。
累死我了啦啦。。

晚了。。我也累了。。
就写到这里吧。。
我要睡觉去咯^^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