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吓死我了~~我该怎么办~~><

我该怎么办。。

好烦噢~~~

昨晚~~我前男友找我。。

说希望我做他"老婆"。。

吓死我了~~~><

我不知道。。。

应该答应呢。。还是。。

只给我3天时间想。。。怎么办

唉~~一个人比较好还是2个人呐~~

更烦恼的事

更烦恼的事是。。

同一个时间2个人都说喜欢我。。

我不想伤害到他们。。

怎么办~~

有什么好办法啊~~~

谁能给我意见呢。。。唉~~~

1 則留言:

  1. 唯一的辦法就是選擇你喜歡的那個人
    這種事情沒有說傷不傷害的啦
    如果你選擇另一個,另一個追你的真的喜歡你的話,他會等你
    這是我的意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