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好幸福♡

我好幸福丫丫。。
我家男人阿豪好可爱噢。。^^
哈哈。。不过。。
有时会坏坏。。^^
不过很疼比比呐~~哈哈
很会说甜言蜜语噢。。
嘻嘻。。><
我爱我家男人阿豪噢噢。。
哒哒也比比哟。。

♡期待期待噢♡
好期待噢。。^^
哈哈~~~~~❤
星期天要和我家男人阿豪拍拖去啦。。^^
甜蜜甜蜜丫丫。。

♡希望♡
希望我可以问到工噢。。。^^
哈哈。。
我姐妹环环说要陪我做呐。。^@^
嘻嘻。。加油呐呐~~~

♡开心开心♡
开心开心哟。。。^^
时间过好是噢快哟。。。
和哒哒在一起已经9天呐呐。。
♡ ♡ ♡ ♡ ♡ ♡ ♡ ♡ ♡ ♡ ♡ ♡ ♡ ♡ ♡
哒哒❤比比。。
muack....muack~~~~~~~~❤

♡小妹♡
小妹毕业啦啦。。
今天有毕业典礼哟。。
她要去表演啦啦~~^^
哈哈。。
我和家人会去为妹加油的呐。。。
小妹加油噢噢。。嘻嘻
明年就要以年纪了啦啦。。
要乖乖的呐呐。。
嘻嘻。。姐爱你哟哟。。

还要写什么呐==
不知道了呐。。。。
哟~~~~。。
没了吧。。。
好吧。。就写到这里啦啦。。
嘻嘻。。。
谢谢你进来看看我滴blog呐呐。。
记得追逐me噢噢..^^   谢谢你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