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今天的心情真的是。。。==

有开心。。
有不开心。。
有烦恼。。
有好笑。。

哎哟。。。
我的心情真的是起起落落。。
开心的是看我有那么可爱的2个妹妹。。。
呵呵。。2个真的是小孩子。
每天都要打打2下^^
玩东玩西。。哈哈^^

不开心。。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不开心。。
就觉得闷闷的。。唉~~~
我到底怎么了呢。。。
救救我丫。。
不喜欢这种感觉的呐~~~

烦恼。。
就是烦恼星期天咯。。
不知道要不要去呐~~~
感觉。。
今天的我好奇怪噢~~~
唉~~我是怎么了啦。。

不过还是有好笑的事^^
哈哈
看到那些小孩子聊天就觉得好笑。。
哎哟。。小小年纪。。就大嫂来大嫂去的。。
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
我家男人吖。。
去哪里学来那么多甜言蜜语。。
哈哈哈哈。。
每天说那些甜言蜜语~~
听到都有些肉麻><
哈哈。。

男人吖男人吖。。
要乖乖滴。。
永远滴。。
做我的男人阿豪蛤  ^^
哈哈哈^^
muack~~~~
爱你。。哒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