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omg

11月13日。。。

昨天和哒哒去拍拖啦~~♥
哈哈。。。
开心开心。。
可是好累。。
我和哒哒每次出去。。
都会遇见要钱的乞丐  ==
哎哟。。。
走了一天真是累死我啊 ==

我们还做了一件好事耶。。
帮一位安帝写东东。。
因为她不会写。。
所以叫我们帮帮她。。
我觉得她有点可怜TT
她说今天是她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哟^^

她爸爸妈妈妹妹都过世了。。
她是有钱人。。
可是。。
有钱人也有烦恼的。。
这只笔是那个安帝送给我们的。。。
她说这只笔买不到的 ==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
哈哈哈
她说是在云顶买的。。。

呃~~~~~~~~~~~~~~
我还要写什么呐。。。
还有。。。
还有。。。
噢噢。。想到了。。
还有一个秘密==
有点不好意思说 =P
哈哈哈哈。。
6点多。。我陪哒哒去剪头发。。
过后。。我们就叫taxi
等了很久才来 ==
过后。。。
害羞害羞 =P
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
比比的初吻给了哒哒。。
哒哒的初吻给了比比。。
哇咔咔 ♥
真的好害羞 =P
真是美好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