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小时候的我和现在的我●

哈哈。。看到我小时候的照片就觉得好好笑^^
觉得小时候好可爱哟 =p ~~~♥
哈哈。。那是的我什么都不懂。。
又小小只。。
(虽然现在也是一样小小只==)哈哈哈
不过。。小时候没有烦恼~~
好好噢。。
不用烦恼没有钱。。
不用烦恼去上学。。
什么都不用想。。
有的吃喝玩乐。。好好啊^^
哈哈。。。

现在给你们看看我小时候和现在有什么不同。。
不要吓到噢><
哈哈。。。
哈哈。。是不是有差别呢???
小时候胖胖的好可爱呐。。
可是长大就比可爱了。。。
唉~~~长大就变瘦瘦了。。
一点肉都没有==
哈哈哈。。。
我哦也都说我太瘦了。。
我也不想的~~~~~怎样才可以胖一点==
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