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我有我的 style ♥
我超级超级
like ♥
这2张照片


我和妹妹 =)



3 姐妹 ><
有没有像到 ??



我可爱的小妹
有时有点 38
= =
会让我受不了 ><




2 个我 0.0
哈哈

活动活动

我们姐妹又有活动啦 =)
照样..
星期 4早读书
傍晚补习..

又要累累一天 = =
要到 spm 了
紧张
星期 5
婷婷小妹
提早庆祝生日
早上去唱歌
下午去吃素食 =)
好特别 ><哈哈
因为姐妹里面有人吃素食啊
然后去另一个阿婷家 ><
跟她家狗玩 = =
休息下
然后在去 JUSCO呐

名单
阿冰,阿环,阿清,阿茹,小敏,
阿怡,阿君,凤姐,tracial,阿猫
阿宁,阿芩,阿婷,阿米,阿香,
阿琳,阿璇,阿妨,阿珠,阿丽,我 (阿面)
还有还有
主角小妹婷婷啦 =)
好多人 ><
女人的世界smile together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