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today..
我回学校啦 ^.^
哈哈哈

我不是懒惰的人厚 ==
读书前来一张 XP
好久没有穿校衣啦.......



好久去学校了
今天就回学校看看 ><
哈哈哈

去学校就是去和朋友聊天玩
我最喜欢 XD

可是..
今天去学校有考试

还好是考数学..不过我觉得有点点难叻

今天我听到一件另我
很兴奋
很期待
的一件事 =P

下星期五
我和姐妹可能去 DESARU 噢

赞赞赞
哈哈 ^^
有 20多个人耶..
所以最少也要 4 架车

没问题的 ><
阿宁,晓敏,伊坊,大姐
就这 4 个了啦
哈哈哈 XD




注意!!!
看看我化一点点的妆叻 ><
难得.. =D

平时的我不爱化妆
有一句话

自然就是美 =D
看看我化妆和不化妆也没什么分别 >.
<

哈哈哈哈

..
有人说我带 lens

看起来很无辜 ==
我有吗 ???  ><

无辜是好的还是不好的 ==
是好看还是不好看 ??
好想知道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