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女人的世界


第一个节目就是打球 ><
打完就去吃早餐


第二个活动就去洗头 =)
帮我洗头的小姐谢谢你 =)
可是为什么吹头发时要多加一个男的 ><
那个男的还讲我头发很细很滑
哈哈 ^^
我不是第一开始洗的
但是。。是第一个好的 ><



然后去婷家冲凉 ^^



3个人乱搞 ><



我和我家小妹 ^^



然后等阿宁 ><
等到饿了就吃面 ><




到JUSCO啦 =)




看'豆豆先生'咯 =)
然后又去吃晚餐



我喜欢这一照 ^^



最后晚上10点半要回家啦 ><
新款 myvi 挤下8位美女

谢谢阿宁 ><
一个一个带回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