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28 号 =)
哈哈 ^^ 今天去学校也是在玩
A班B班一起上 moral
老师不想上课就叫我们去图书馆
结果我们在讨论明天的事 ><
哈哈 ^^
明天的活动可多咯 ><
从早上10点到晚上10点
我们好强啊 ><

早上10点去打球
打到11点30分
然后去吃东西
在去美发店洗头(才4块叻) =)
然后去伊婷家冲凉
然后去JUSCO 吃东西
走走
看电影 =)
女人的世界 ><




我们在图书馆拍的 ><
 

哈哈哈 ^^ 我们真的很幼稚 ==
阿宁的头发给我们弄到这样 ==

 

不小心拍到阿冰啊 ><
哈哈哈哈哈 XD

 
 原本美好的一天
只是有一些不好 TT
真的有被气到

成绩那么好了..还一直要加分 ==
还说'过我的啦'walao ..
要不要这样噢..

我知道你厉害
我真的比不过你..
但是有人可以赢过你咯 ><

还有.. 

今天不小心讲错话 ==
'她们'一定会跟他讲的
我不是故意的
sorry

他应该不会气我吧 TT
sorry sor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