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有时候 =)

有时候,我会突然不自信;
有时候,我会拿不出勇气;
有时
,我会假装很快乐;
有时候,我也会任性。
我会为小小的
事感动得掉眼泪,
我会为小小的事兴奋得睡不着觉。
我会在
伤心的时候听伤心的歌,
我也会在开心的时候和在乎我的人
分享..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不够好,
我承认,我不算完
美,但是我很真.. =)

有时候,心里会莫名的难受,却不知道为了什么
有时候,同周围的人说说笑笑,却觉得异常寂寞和孤独
有时候,静静的看着窗外,会觉得自己是个很容易被遗忘的
有时候,冷眼看着身边的人吵吵闹闹
有时候,觉得这个世界真的很假、很虚伪
有时候,真想就这样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