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happy =)

今天是美丽的生日 =)
^^




美丽你要珍惜现在的幸福啊 ><
如果是我男朋友送我
一大箱礼物

我一定很开心 ><
阿宁宁都羡慕到死了 ==
哈哈哈哈
'月月鸟'你真的厉害 ><
全部domo东西 ..
虽然我不想很喜欢domo
 但是 有那么多礼物已经很开心了
感动 ^^ 哈哈



祝你幸福 ><
但是 我知道你觉得他很烦 ==
可能是你们年龄有点点关系
但是 看得出
他真的很有心
真的喜欢你
你不可以让他伤心啊 ><
你们要加油啊 =)

 

今天拿了几个成绩 ><
不是很满意叻
唉~~不过我尽力了呐 TT
哈哈
今天出学校也是玩啦
我们班只有5个华人女生去读书啦
我们真是乖 ^^ 哈哈
没事做..
我们4个就去外面玩
2个一起走看那一组找到先 ==
哈哈哈
真的很怕给阿米和阿宁找到
我们看到对方就马上跑掉 ==
哈哈哈
我们真的很幼稚 =P
玩得很累了
离放学还有个15分钟
4个就想睡觉 ==
结果4个趴在一起睡觉
哈哈
我好喜欢现在的我们 =P
永远都是那么好
^^ 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