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昨天的心情和昨天的天气一样><
雨下个不停..

有个事情说出来你也不会相信
平时我都不会梦到你
但是昨天我真的梦到你
梦到我们快乐的在一起   
=(

可是那已经是以前了
当你说'真的我们算了吧'的时候我的心真的痛了 T.T
为什么每次说'算了'都是你 T.T

昨天一直不回你信息是因为想让自己好过一点..
你说:

原谅我吧..我们真的不适合对方
至少我们也努力去迁就大家
宝贝老婆..我爱你
我真的很爱你
不要伤心..不要哭
我们要开开心心好吗?
每天要吃饭..我们还可以关心对方的
比比对不起希望你会找到比我更好的爱你的

对不起..
我最不想听到你说
我会找到比你更好的人

可能你不知道我在乎你
可能你不知道我有多么爱你
对不起是你先放弃了
对不起是你先丢下我一个人
我在也不会伤心难过
不值得 =)

我不是没有个很好的理由
只是..我不想告诉你
让你烦恼
让你伤心
你也不用在为我伤心难过了
更不值得 ><
我不想你说我只是个过客住客!!
我们做不了情侣
nvm 我们还说最要好的好朋友 ><
Within you I lose myself,
without you I find myself wanting to be lost again
现在的我真的很想迷失 ><

电话里你的名还是一样
因为我不想失去你..
可是..现在我真的失去你了 =)

我会好好过(李玖哲)
你的爱很像 泡沫

太轻或太重 都不在手中
我的爱就像 天空
太放或太收 你都只是风
你来过 却爱上自由
你出走 我不问理由

我会好好过 等你再爱我
总有个角落 会让你想起我

我会好好过 等你再爱我
向右或向左
都有我站在这里守侯
你的爱很像 泡沫
太轻或太重 都不在手中
我的爱就像 天空
太放或太收 你都只是风
你来过 却爱上自由
你出走 我不问理由
 
我会好好过 等你再爱我
总有个角落 会让你想起我
我会好好过 等你再爱我
向右或向左
都有我站在这里守侯
你留下很多 够我面对寂寞
寂寞不重 重是爱太多
我会好好过 当你回头
看到的一定是我

我会好好过 等你再爱我
总有个角落 会让你想起我
我会好好过 等你再爱我
向右或向左
都有我站在这里守侯

我是个容易流泪的女孩 =)
现在要学会坚强了 =)
我要开始变了 =)
到时..大家不要吓到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