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昨天 ♥ 11月22日
是我家阿米的破蛋日 XD

不用说啦
又是一大早起床
弄东弄西
过后我就去找婷

等大家来带我们啦
的节
还有点惊险恐怖 ><
早餐就去
麦当当吃早餐
过后就去大歌星唱歌 XD
好久没有和姐妹们唱歌了
真的很好玩
..
==被那个坏蛋伊婷吓
突然放恐怖的笑声
吓到我直接抱着阿清
哈哈哈
过后打电话给阿宁问她和环在那里
那里知道她们跑去看电影 ==
害的我们要等她们
所以我们几个跑去公园玩 ><
惊险恐怖的事来了!!
哈哈哈
我们在公园玩
遇到一班马来人
他们分成 2 边
我们的左右边都是他们的人
阿女怕到第一个跑
==
我们走去卖东西那里
他们一直看着我们
我们的车又靠近他们
所以我们一直在等他们走
还有其中一个
拿相机拍我们
恐怖到 !!
变态的马来人
还好他们有走远
然后我们全部跑上车上
他们还看着我们上车走掉
真的是变态

过后就去 moonlight 吃蛋糕 XD
然后我们就去 KSL
要去买戏票的
结果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爆满 ==
我们只好叫朋友今天帮我们买明天的戏票
明天考完试我们就去看 XD
我真的真的很想看
因为其他人都看了
明天我就可以看了

过后我们去 MOLEK 的"零度C"
吃东西
然后就回家
回到家都 9 点多了 ==
累累
明天还要考试
就写到这里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