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

yeah !!
我的头发越来越
i very happy be happy ^^

。。。。。。。。。。。。。。。。
还有 3 spm 到来了
怕怕呀 ><
我们明天读最后一天书了 ..
我们还可以去学校 9次
好快丫
明天我们要去大玩特玩啦 =)
中 5 过的好快
以后要读书都没得读了





在这 5 年来 ..
我们这个大家庭越来越开心 XD

大家庭也越来越多人
哈哈哈
我的宝贝姐妹们
谢谢你们这 5 年陪我走过
那么多的风风雨雨
有难过
有开心
有快乐
有生气
有烦恼
但是 .. 我们因为这样变得更加好 XD

有你们真好

上面那个是阿米
做给每个姐妹的 =)
好有心噢
阿米好厉害
一个人做 10 多个
每一个都一样
而且上面还有名字耶 ^^

谢谢阿米
上面写着我爱的阿面我也给你一个 XD
我爱的阿米 哈哈
我们宝贝达令姐妹们什么都过 ==
亲过
抱过
摸过..
比别人还要亲密 ^^

我们是最好的 XD



谢谢阿米 XD i ♥ you

10/11
我的大日子 ^^
也是阿 loy 阿女的大日子
阿女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
爱你 ..
和哒哒在一起 1 年啦
1 年里有快乐和不快乐
谢谢哒一直那么爱我 =)
关心我包容我保护我疼疼我
有你是最好的 XD
爱哒哒
♥♥♥♥♥♥♥♥♥♥♥♥♥♥♥♥♥♥♥♥♥♥♥♥


bb  拜拜
我的就是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