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棒棒 !!
最近喜欢吃 loller

还有..最近看到广告
有一个叫 yanyan!!我好想要 >.<
可是我找不到
跟我的名一样 ^^ 哈哈哈哈
好好 =P 我要我要




spm 还剩下 12天..
omg..时间好快
我开始在读书了

11 月14 号开始考到 12月 7号..
累累咯
我的 sj 和 sn 怎么办 ><
我最不会了
国文又要背

!!!


最近 FB 很流行虫虫头像 XD
哈哈

我自己也去做了一个属于我自己的虫虫

我觉得不美 ><
没关系啦
在爽罢了..

唉..我知道我的成绩一定不怎么样
还在想考完事要做什么...
美甲??
有前途吗??
我想拿到美甲的文凭  !!
以后有文凭
人家比较会请你

我要做有前途的工作
如果可以在老板也不错 ><
发白日梦

我真的很想搬家..
因为我不想住在 ulu tiram
那么远 ==
可是..
爸爸还在供着车
还要8年才供完
一想到要买屋子
如果不要装修
买家具
就要 50 千

然后一月供 最少要千多
妈说..
我做工了要帮供
不然很压力..

问题是我可以做多少我都不知道
希望不要太少 ><
加油啊 !!
妍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