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

今天真是个美好的一天 


一大早我又去读书啦 XD
前面 2 节不好
听国文老师讲课

过后阿 loy ,伊婷,阿怡,
来我们班
很突然的 !!!阿 loy 说
我想吃 MCD
一说大家就饿起来 ==
结果 就叫阿宁的
' 椐俊表 '打包 9 分 w1
哈哈哈
我们太强了
应该有很多人奇怪
为什么在学校在 MCD 早餐吃

下完课..
她们不想回班
就来我们班玩啦 ^^
(我最喜欢这样)=P
阿旗和阿瑾也来啦

美丽回来..
突然问我们
要玩亿万富翁
ok丫
结果她跑去跟老师借 3 副
我们有 12 个人
刚刚好的 XD
哈哈
大家玩到疯了
开心死了 XD

唉....
只是..今天被阿茹放飞机..
有点点不开心
哈哈
我不管她了
说过几多次..一点也不听
整天在家玩电脑
要 spm 了啊
又一大堆理由,借口
每次我帮别人
自己就会被骂
不然就变坏人 !!
我不管你们了
我不在对你们好了
自己保重吧 ..!!XD

哈哈哈哈哈

我已经计划好我考完试的时间了 =P
哈哈哈

第一..去问美甲的事
还有工
然后和姐妹去买新年衣..

当然有钱了
我也要换发型啦 ^^
我想染头发
可是..不知道会不会电圈
如果有我要想上面的照片
因为我觉得不美 ><
要看个人适不适合的
我自己喜欢就好 =P



拜拜

美美 ^^
都是大圈 >..< 小圈我不喜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