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be my big love =)11 月 20 日
今天是我恢复单身的第一天
哈哈
没想到我们在一起 375 天了


其实你没有想像的那么爱我

不适合
每次都是这个 ==
如果不适合
一早就不要在一起

希望你不要在朋友面前提起我 XD
朋友们
姐妹们
不要问我为什么 ><
如果我想说会告诉你们的

希望你过的很好
希望你找到适合你的人
其实单身
也不错 XD

我会过的很好 =)
我们还是朋友


收拾心情 ><
明天还要考试叻..
我觉得 spm 真的很难 ==
是谁说 percubaanspm 难的
明明就是 spm 难 ==

omg希望明天的考卷容易点..
加油阿面 XD

后天
11 月 22 日
阿米和俊宏生日 XD
当然
我们又要出去为阿米庆祝啦
耶 ^^ 开心

XD不后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