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好棒好棒
这些照片就是那天阿米生日拍的啦
全部美美噢
好有那个 feel 噢
哈哈XD
我们自己可以玩外拍




我最喜欢这张照片
最要 feel 了


我们是永最好 XD





就是因为拍这些照片
那天真是危险 ==
马来人变态 !!

如果不知道我在讲什么的人
你就要看我之前写的文章啦
哈哈哈




昨天
考完事我就马上回家
赶着和姐妹去看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我们有迟到点点啦
哈哈
不过很好看
可是被剪掉的 ==
我要看完整的
看过看过 ><

哈哈
在看那些时很拍谢
因为我旁边坐的是男生 ==
有一幕是沈佳宜阿和在一起的时候
坐在我们前面的男生直接骂粗话 ><

那个該邊
很白痴 ==
整天变魔术
又不是真的魔术
他喜欢彎彎
又喜欢沈佳宜又喜欢别人
花心 ><
彎彎很厉害画画还有老曹
不知道要说他什么 ><还有勃起 ><
从开始到结束
他都一直那个 ==
和他爸爸一样
哈哈哈哈
 

呃~~今天就写到这里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