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28/10/2011
all my sister ^^
我要亲亲我的
达令宝贝姐妹们 XD
这次是帮我家阿 loy 小妹庆祝生日
提早13天

因为我们要考 spm 料
怕怕丫




我跟阿芩
XD 她很美美..



我和阿清 =D
还有人跟她拿号码呢
我觉得她最美 XD




我和阿宁

我和阿 loy
XD 阿女要快乐啊


我和阿环

我和阿冰 XD



我和阿乡



我和伊婷



我和阿米

我和啊怡



我和凤姐



大和照 !!
还有 2 个人没有拍到
就是凤姐和芩啦
XD
第一次和 winnie她们 4 个出来
很开心 ^^





我送给阿 loy 的礼物 XD
大头贴
还有请她 MCD 早餐
那天真是精彩又刺激又好玩的一天呐
阿宁驾车的时候超恐怖的飘移
=.="
还好没翻车
轮胎都冒烟了 !!
过后去danga bay骑脚车
还撞到树
从d
anga bay回去的时候又迷路
会路都会迷路 ><
好惊险~
不过~好好玩 XD 
smile together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